我庄严宣誓我不怀好意🎃

奥利奥/叶诚🙌

伪·热圈绝缘体——
圈非常杂,什么都混一点⭐
欧美/查九/史同/拟人/孩厨

欢迎扩列!!

"Study harder and harder📝"

#短打#罪恶爱情

他们属于彼此和罗琳妈⭐
ooc属于我⭐

格林德沃烈的像火,焚烧万物,漫卷苍穹。

邓布利多温的像水,包容众生,满覆柔情。

火与水本是格格不入,不共戴天。他却彻骨地令他着迷,他像不畏烈焰的蛾,硬要向火而生,扑火而不言后果。

他是神祇,救他于深渊。细小的火舌撩拨着他的心思。他爱他,他沉湎于他,他们的伟梦,他们的大志,他们无可替代的首要利益。

他忘我地燃烧,与他的炎火交融。他与他在地狱中漫步,嘲弄神灵。他们是那样年轻,生意盎然。大好时光任他们肆意描画,来日明晰如画,死亡与别离遥遥无期。

他们有共通的蓝眼,他的眸透彻如海,他的瞳深邃如夜。他的眼中有飞鸟,他的眼中有星辰。

可他终没能抓住它,他投入烈火,穷尽全力,却没能扼住那只鸟儿。它从他半张的指尖孔隙中潜逃,翼展千里,搏击长空。逃往它的归宿。

他属于天空,属于黑夜,可不属于他。他曾自负地自诩拥有他,在那狂乱如迷梦的二月。到头来手中死死攥着的不过是他的一片影子,那些向阳的光影细沙般地从他指间流落,洒下大片无用的空白。

他留不住。

他将他的金鸟送进地狱,它埋没在高塔铁窗中,在纽蒙迦德空余的白昼中腐烂。他掩藏在羊皮书籍后,在霍格沃茨潮湿的夜晚中沦落。他们都是被光阴所玩弄的愚徒,囚于往昔中疲于抽身。

当你剥开阿不思的心房,你会看到乌黑惨淡的残垣,那是业火燎原的痕迹。

这是一片荒野,它曾充满生机,怒放着玫瑰和兰花草,夜莺和知更鸟在此栖息繁衍,纵情放歌。

可如今它寸草不生。

fin.

刚入HP,激情产物,极度ooc无逻辑,求轻喷。
我喜欢他们一辈子!!

所以Lof的违禁词到底是什么……【。】

评论(7)

热度(41)